伊酒

*题目懒得想

*二十五岁开文警告

*很杂很乱


灶门炭治郎,他有一个恋人。

那个人,名字叫富冈义勇

义勇其实很没有安全感,每次睡觉时都会紧紧的抱着炭治郎。在以前,他是手里握着一把刀。

义勇喜欢萝卜鲑鱼,有时候不小心粘手上会舔手指。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义勇先生晚上看月亮时经常会不注意露出落寞的神情。他对炭治郎说在想一位旧友。

那个旧友 ,炭治郎也知道……

义勇喜欢抱住炭治郎,喜欢闻炭治郎身上的味道。

“这样我会感觉你没有离开我。”富冈义勇如是说。

两个人都无法变老,“我也想看看义勇先生变成老爷爷的样子。”晒衣服时炭治郎说。

义勇把衣服抱过来。

“自己变成老爷爷会是什么样子呢?”义勇这样想。

炭治郎安顿好了祢豆子便和义勇住在一起了。

义勇还有四年,他不明白。为什么炭治郎会把时间浪费在自己身上。

“我喜欢义勇先生。”

炭治郎没有说谎,他是笑着说的。笑容让人温暖。

义勇发现自己离不炭治郎。

那个昔日只能跪下请求的少年早已经长大了。他感到不安。他明白这样很自私,但他想把少年绑在身边。

“我不想失去他……”



炭治郎听过卖米的婆婆说过 ,猫有九条命。义勇先生会不会也有九条命呢。

“我在想什么啊。”炭治郎摇摇头。“毕竟义勇先生不是猫啊……”



义勇发现炭治郎非常喜欢小孩子,每次上街都会有小孩子找炭治郎一起玩。

“或许是因为我弟弟妹妹的缘故吧,所以我很喜欢他们。”炭治郎在厨房切菜义勇。

“如果当初炭治郎平凡的娶妻生子,会不会更新服呢……”义勇想着。说出来一句“抱歉。”

“义勇先生为什么要抱歉?”

“没事。”

“义勇先生,今天晚上吃萝卜鲑鱼可以吗?”

“好的。”

看着炭治郎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义勇抬起的手又放下了。

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炭治郎的?

像光一样的少年,温柔,和炭一样的温暖。



富冈义勇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不会忘记炭治郎的。”他这么想。

他每天写的日记都多了一倍,在炭治郎去看望祢豆子时也坚持每天寄信。毕竟炭治郎身体现在比自己还差。

一场大火烧毁了一切。

富冈义勇手里还剩下一张信,没有写寄给谁。

“我要找的人,是谁?”

当他找的信中的地址时,是一个下雪的夜晚。

富冈义勇敲开了门,开门的是一个年轻女子。头发干净利落的盘好,眼睛好熟悉,和一个人的眼睛很像。

炭火在炉内燃烧,发出滋滋的响声。

“炭治郎”富冈义勇冒出了着一句话。

“义勇先生请进,哥哥他——”灶门祢豆子停顿了一下。

“您先去看看吧。”

“炭治郎,炭——”终于想起来了。

灶门炭治郎,是我的恋人。

炭治郎紧紧的抱着义勇。

“对不起,义勇先生。没想到我会先离开。留下你一个人。会很寂寞的吧——”

“炭治郎。”

“义勇先生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我不想离开你。”

富冈义勇抱着炭治郎,直到了第二天早上。

祢豆子在外面站了一夜。

“哥哥他一直很可靠,从来都不会依赖别人。他会依靠你。我很高兴。”

一个樱花树扎根在雪地里。

雪地里,樱花树下,沉睡着一个少年。

雪地上,一个人静静的站着。



祢豆子离开时看了看,义勇他。哭了。眼泪滴在了雪的上面。



义勇养了一只猫,猫的额头上有一道烧伤的痕迹。

他还养了一只猫,那只猫很黏另一只猫。

“炭治郎,我来陪你了。”

在一个下雪的夜晚。祢豆子将富冈义勇和炭治郎葬在了一起。

“樱花快开了呢。再见了。哥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