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酒

梦想成为毕加索的男人

  *ooc警告

  *开石哟,鬼崎画家设定没错鬼崎画家。

  *可以的话大家一起沙雕吧!



    我叫忍雾石榴,旁边那个窝在狗窝里的男人是我的男朋友鬼崎开国。如你们所见,鬼崎他——是被称为日本的毕加索。

  他有着天才的头脑和泡过盐酸的手。说实话我第一次看他的画我觉得我的眼睛比见了鬼还恐怖。好吧就连鬼也害怕那副画。

  或许可以用来辟邪?

  当时我和他交往时没有想过他会选择画家这个职业——而且一画就是几千元的非常出名的画神境界?

  忍雾石榴只想质问这个世界人们的审美到底怎么了!!!



  据鬼崎家的佣人们回忆,在少爷三岁时便展现了今人的绘画天赋,一向在他们眼中温柔美丽端庄优雅的夫人在那一天被吓出了尖叫。差点昏厥过去。而旁边拿着画笔的开国少爷呆呆的坐在坐垫上不知所措。

   掐过人中醒来,夫人躺在榻榻米上无力的说到:“快点,快点把开国的画烧掉,不要让别人看到。”

  一位勇敢的人站了出来,在他烧画时无意看见了画中画相机的样子。于是获得了工伤一个月带薪休假的丰厚报酬 。

   现在他们看着开国鬼画符的画作还会欣慰的说到:“少爷成长了不少啊……”意味深长。

 

    正式交往后,忍雾问过开国以后想做什么,开国将头从忍雾的膝盖上移开,认真的思索之后答到:“当个画家也许不错。

   忍雾石榴确定自己的耳朵并没有听错后 将手放在鬼崎的额头上:“奇怪,并没有发烧。”

    “测量体温要这样。”鬼崎将嘴唇抵在忍雾的额头上。月光下少年的表情变化一清二楚。

   忍雾的脸变得通红。小声的说:“还是输了。”

   鬼崎开国成为画家的契机来源于他父亲的朋友和自己那优秀的颜值。

   当铃木先生来到鬼崎家时正好看见了鬼崎母亲正准备烧掉的儿子的画作。

   画风一踏糊涂,勉强看出来是个女的。自由的绘墨方式狂野潦草。奔放的画法一下子吸引了铃木叶太郎的兴趣。

    他在这不拘一格的画风里看到了世俗与地狱相交,骨女在人间徘徊,世间被狱火炙烤焚烧。傀儡般的人们在三头狗的注视下不断劳作。

    这种缭乱的画法反而激发人们无限的想象,这是多么伟大造诣之深的人才能画出来的啊!

    “鬼崎夫人,冒昧问一句。这副画由何人所做。”铃木叶太郎问到。

     鬼崎的母亲有些惊讶,又重新露出微笑。“见笑了,这是我的儿子鬼崎开国所画。”

    “这副画能否卖给我?”

    鬼崎夫人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发现他是真的想买开国的画。本来想一百日元成交但是在对方的执意下……

    年仅十四岁的鬼崎开国成功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一万日元。

   当鬼崎的母亲将这件事讲给忍雾听时可怜的高二少年忍雾石榴感觉世界观崩塌了。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鬼崎第一次画展举办时忍雾石榴比鬼崎开国还紧张。

    看着主人公赖在自己膝盖上不肯走的样子忍雾石榴感觉想拿起旁边的油纸伞打鬼崎一顿。

    但想了想明天是鬼崎的画展也就忍了。

    事实证明谦让会让对方越得寸进尺。

    第二天忍雾带着面罩穿着高领捂着腰靠着鬼崎来到了画展上。

    看着那些年轻的女孩子奔着鬼崎而来有那么一瞬间忍雾好像忘了恐女症。

     但他的身体不断想逃进男厕所的表现证明他还是有恐女症。

     一位高二男校的学生留下了泪水。

   

    在发表感言时鬼崎在台上看着小抄带着沐浴春风的微笑说:

“业火是自己对社会处处危险的看法”

“那是因为你把笔墨撒了。”

“蘑菇是自己对现代年轻人的痛斥。”

“你当时画的不是蘑菇而是蟑螂……”

“红衣女鬼是对古代文学的回味。”

“不知道阿姨看到你把她画成这样会是什么想法。”

   

  看着那群愚蠢的人类,忍雾面具下的表情扭曲起来。但想了想自己和鬼崎目前生活费都是他们这来到眼神愈发感激。

“下面我们请一位粉丝来发表自己对鬼崎先生作品的看法。下面那位带着面罩的小哥就是你!”

   莫名被点名的忍雾站起来 看见了台上人得意的笑容。

  “今天晚上滚去睡沙发。”鬼崎从忍雾的眼中读到了这一条讯息。

    “完了。”

     “我很喜欢鬼崎先生后现代风格与复古结合的创作,希望鬼崎先生的作品能继续带来惊喜……”

       鬼崎注意到了他的小蘑菇不自觉的摸了摸嘴角。隐约还听到了几个人议论声。

      “下次还是不这样了。”鬼崎心想,看着发言的忍雾,他的嘴角又不自觉的扬起微笑。

       “真可爱。”

    







回到家

鬼崎:“石榴你怎么样?”

忍雾:“我良心痛”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